通知公告
 
 
第三届年度儿童文学新书榜征集函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62

尊敬的  社长/总编辑:

为学习、贯彻和落实习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成长教育的指示精神,鼓励、促进儿童文学创作和童书出版的进一步繁荣发展,加强儿童文学对少年儿童成长的引领作用,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中心在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的指导下开展年度优秀儿童文学图书的遴选推荐工作。第届“年度儿童文学新书榜”的遴选推荐,拟于2022上半年向公众发布。

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为国家一级学会,浙师大儿童文学研究中心为国内高校中最早开展儿童文学研究的学术重镇,两机构拥有国内一流儿童文学学者、作家、出版人和阅读推广人。

贵社长期出版儿童文学图书,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特向贵社征集2021年度出版的优秀儿童文学图书(包括图画书)。

 

具体征集说明:

1.所有参选图书须为2021年出版的新书,以图书版权页出版时间为准。

2.每家出版社参选图书不超过5种,每种10册。

3.请填写参选图书表格,每种书填写一份表格。

4.不接收作者个人申报,出版社申报通过总编室盖章。

5.参选图书不返还,年度推荐工作结束后,本中心将收藏所有参选图书供研究者研究。

6.参选图书寄出截止时间:2022年1月15日,特殊情况例外。

7.参选图书邮寄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中心(邮编321004)。联系人黄欣,电话:13750987686。

8.表格随书附寄,同时请发一份至“年度儿童文学新书榜”专用邮箱(et@zjnu.cn)。

 

附件:第三届年度儿童文学新书榜参选图书表.doc

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中心

2021423

 
Copyright © 2004-2018 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中心      管理入口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E-mail: et@zjnu.cn 感谢浙江师范大学网络办提供空间和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