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蒋风教授新著《中国儿童文学史》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78

尊敬的      先生/女士

蒋风教授是国内外知名的儿童文学研究学者,在学界拥有较高的学术声誉,曾获得国际格林奖,被评为中宣部德业双馨专家学者。2019底,蒋风教授的新著《中国儿童文学史》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

鉴于您在儿童文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产生的影响,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研讨会会议将于2021年6月26日(周六)在浙师大红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报到时间为6月25日下午2:00-5:00。报到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大厅。

素仰您在这一领域学识宏富,成就卓著,兹恭请莅会,发表高见,共襄盛举。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联系人:吴翔宇,联系电话:057982282921


        

 

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中心

2021610

 
Copyright © 2004-2018 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中心      管理入口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E-mail: et@zjnu.cn 感谢浙江师范大学网络办提供空间和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