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汤汤等3位师生担任金华市首届 “绿色阅读·童心护苗”亲子童谣创作朗诵大赛决赛评委

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354

529日,金华市首届“绿色阅读·童心护苗”亲子童谣创作朗诵大赛决赛在武义顺利举行,汤汤老师担任本次赛事评委组长,儿童文学研究生陈怡、冯丝源等担任评委。

本次亲子童谣创作朗诵大赛自今年417日启动以来,全市各中小学生踊跃参加,经过前期评选,共有18组选手入围决赛。活动旨在倡导青少年养成文明上网、绿色阅读好习惯,自觉远离有害信息、抵制盗版书籍,在全社会营造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

选手们在朗诵童谣时,加入了快板、情景剧等多彩的演绎方式,以“绿色阅读·童心护苗”为主题进行展示。比赛结束后,汤汤老师、陈怡和冯丝源同学对19号选手进行简短点评,并提出完善建议。

文:冯丝源

图:江  帆

 
Copyright © 2004-2018 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中心      管理入口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E-mail: et@zjnu.cn 感谢浙江师范大学网络办提供空间和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