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届儿童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433

2021届儿童文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现场


5月22日下午,2021届儿童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学术月刊》杂志编审张曦担任主席,儿童文学研究中心吴翔宇教授、汤汤教授、钱淑英副教授、胡丽娜副教授和窦全霞副教授担任答辩组成员,相关专业同学到场观摩学习。

4位答辩同学分别就毕业论文的写作思路、主要内容和近期的修改情况做了简单地介绍,并就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老师们对于大家勤勉刻苦的写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建议同学们做进一步修改。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黄如芳、梁芝燕、洪晨莹、刘艺唯4位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Copyright © 2004-2018 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中心      管理入口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E-mail: et@zjnu.cn 感谢浙江师范大学网络办提供空间和域名